每日加班,随缘更新

专业(划掉)恋爱指导

2.错误的拜师示范


事实证明,这点自觉村山还是有的。


“呐,轟,你就教我吧,大不了我同意再和你打一架!两架也可以啊!”

此时,正被众多干部担心的某大型猫科动物正蹲在课桌上毫无形象的撒娇,满眼的恳求看上去真诚无比。

面对这样的场景,坐在一旁的人只是推了推眼镜,冷静的打开了一本书。

“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啊!”村山不自觉的发动了奶音攻击,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个委屈的团子,一点没有打架时疯魔的影子。


还真的具有欺骗性的外表啊。


轟垂下眼眸,隐藏起所有情绪,他把手里的书翻了一页,声音没有丝毫波动“恋爱这种事,我并没有经验,不如去找白魔。”

“不要,他们会嘲笑我的,话说回来,轟看起来就很擅长哄女生的样子啊,稍微学一下也足够了,反正总比我强。”

“……你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。”

“因为轟酱是优等生啊!比我们这些怎么也毕不了业的大叔聪明多了!”

明明你们只是不想毕业罢了!还有你算哪门子的大叔!而且优等生也不是这么个优等法吧!

轟的脑子里飞速刷过一排吐槽弹幕,但最终,他也只是冷酷的吐出一路“优等生是没有时间谈恋爱的。”

“诶?”村山睁大了眼睛的看着他,像一只受惊的猫咪“可电影里不是这么演的啊!”

所以你还有看这种电影的爱好吗……

轟一时语塞,他默默把书合上放到一边,直视村长的眼睛“你到底为什么对恋爱这么执着,这不像你。”

“大概,有点不甘心吧,被甩了什么的。”猫咪的情绪有点低落,“怎么说呢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除了打架一无是处的样子呢。”

“你就这么喜欢那个女生?”

“啊?也……没有吧,这种事,我搞不懂啦!”

所以,做这些也不是为了挽回她喽!

轟推了一下眼镜,有什么想法,在黑暗处悄然滋长。

“我答应你。”

“为什……诶?”村山错愕的抬起头,“你同意了?”

“嗯”

“太好了!”村山敏捷地从桌子上蹦下来,“不许反悔哦!对了,我得把这件事告诉蛇宝宝,这样他以后就不会说我是个恋爱白痴了!”


又是眼镜蛇吗!


轟眯了眯眼睛,镜片的反光把一切隔绝在炫目的光晕之后,除了他自己,没人发现。他看着顺了毛的小猫咪欢快的跑出去的背影,压下了心底翻涌的情绪。


“话说回来。”村山的脸突然从门边探了出来,来了个回马枪“轟酱,不想学习的时候可以稍微放松一下哦,毕竟轟酱已经很优秀了。”

“怎么突然说起这个?”

“因为轟酱的书,刚刚一直都是反的啊~”

……



ps:轟不会黑化成变态的,只是比较有心机的样子,毕竟还是高中生嘛,虽然日本的高中生都不大普通的样子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